最近一段时间的总结

 

1.板鸭依然强大,预选赛就是证据。我个人比较愿意把过去没多久但是感觉过去很久的SJB看做人品在三届大赛后告负的一个充值点……

阿水的勺子点球棒棒哒!

 

2.贝尔在国家队棒!也要成为国家队的救世主嘛!【眼神闪亮】就是发型丑到高峰,发箍造成的下陷简直想让我唱一句我头上有犄角……

 

3.老清新发话了,终于可以心无旁骛的抒发内心的郁愤了……

说句实话,粉也别太为球员着急——他们可是在顶级联赛摸爬滚打很多年的职!业!球!员!谁信是白莲花谁傻×。

要走,我祝福你,反正你身价高,走后照样拿高工资,还是绝对主力。你抱怨俱乐部,我理解你,虽然我觉得俱乐部没做错什么,在别处你是顶级球星,但是这是皇马。

但是你拖人下水就不对了。你拖得还是球队更衣室领袖,帮助你说过话的人,你们有伟大友谊然后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离开?

你有多恨他啊。

那么多人走,就你闹得一地鸡毛。让我们怎么感谢你呢。

我是被膈应到了。

另外不出半年,会提到某人无情这个词的。反正皇马不是你心中最重要的,那么你在皇马的故事里不重要也就不足为奇了吧?伊斯坦布尔是你的,红色是你的,你不缺这一个的。

再说个题外话吧,喷FP的人很多,很多很多。他也卖过我爱的球员。但是他在俱乐部的管理运营的层面上,是很成功的。他爱皇马,也是看的出来的。

 

4.安胖最近可能吃错药了……我在FM里也就偶尔摆摆343还要被报纸球员媒体喷【讨厌这个AI高的世界!哼!】,安胖你这把猴子金毛队宠都改成中场的话,我们就只剩一个卡瓦哈尔和佩佩和卡西守门了啊……什么,水水?水水肯定前插上去了啊……

还挺好笑的,票哥在MU最开始打得是中场,打着打着从前腰变成了边锋变成了中锋最后变成了防守干的不咋地的负责进球的边前卫……猴子最开始左路打遍,从边后卫打到边锋【也就是英超有翼卫啦】,现在在RM平时打打边锋/边前卫,热身赛没人还得打打中锋,现在居然还要试试前腰……好在你值钱,不会这么快卖的T T

【说真的我团最近两年的特色不是帮票票卖基友的话那就是卖前腰……卡卡272天使……】

 

5.对了安胖还想把学霸改成后腰……这个我没意见~

我一直觉得他是92代所有人里面最帅的!高!帅!后方天团里的一阵清风!看好成为传奇【年轻就是好

 

6.最近陷入一种文荒,文不少,但是都不是我想看的……想看的又写不动……

谁来指点我一下足球同人该咋写T T

写在这就没人看得见了

小伙伴们可以试试点梗啊,虽然写不动但是万一脑子开窍了呢

 

以及CR7 Underwear为什么都是男士内裤啊!想支持都没办法啊!

评论
©一个团蜜 | Powered by LOFTER